close

南派三叔、蕭鼎、滄月……一致說讚!


「《黃河古 道》塑造了一個以黃河為背景的民間江湖,作者首創採金四大門派,講述黃河古道中隱藏的水怪、龍骨、古墓、江珠、金脈、玉根、古鼎、鐵猴子、黃河大王、山鬼 等詭異故事,為近年來難得一見的鴻篇巨制。希望大家多關注我們的母親河黃河,也很期待圖書市場會刮起一股『黃河風』。」

——《盜墓筆記》作者 南派三叔

 

我覺得中國人骨子裡流淌的俠義精神,其實就是黃河精神。那種從九天落下,一路奔騰到海的霸氣,那種黃河十曲、咫尺天涯的寬容和博愛。《黃河古道》是一部關於「黃河」的奇書,煌煌二十萬巨著,每個字都是一滴原汁原味的黃河水,最後彙聚成一曲波瀾壯闊的黃河之歌。

——《誅仙》作者 蕭鼎

 

讀 完《黃河古道》,眼前彷彿浮現了一幅色彩強烈的油畫。一個滄桑的老人,幾個迷茫且興奮的年輕人,一條極瘦的黑狗,黃河嘩嘩響著,已經流淌了幾百萬年。如果 有機會,很想和作者走一次真正的黃河古道,坐在神秘的鬼船上,風也吹過,雲也漂過,尋找黃河中隱藏的鬼窟、古桑、龍骨、巨黿、鬼城……

——《羽》作者 滄月

 

「《黃河古道》在騰訊發佈僅一周,點擊便已衝破百萬大關,是騰訊近年來最火爆的一部小說之一。在幾年來,騰訊圖書人氣上唯一比肩這本書的,只有一本《魚:揭秘封塵80年軍方檔案》。有趣的是,這兩本書都屬於同一個作者。」

——騰訊讀書頻道主編 沈笑

 

「它光芒四射,一出現便艷驚全場,這是我近年來見過的最優秀作品。但是有一點我要說明,故事太過真實驚悚,黃河水怪把我嚇到了,至今晚上睡覺不敢關燈,所以奉勸各位,膽小者慎入。」

——91文學網主編 雨中花令

 

「今 年蓮蓬鬼話湧出了許多優秀作品,可謂群星璀璨,但是其中最耀眼的莫過於《黃河古道》。這部作品影響非常大,僅僅一個月的時間,便有二百多萬點擊,將近五千 回帖。因為小說太過火爆,甚至有不少人投訴作者刷點,我也專門去後台查過,小說確實沒有刷點,是真火。黃河題材是絕無僅有的,所以作品火爆也是正常的。」

——天涯蓮蓬鬼話創始人 蓮蓬



這部小說在貓撲發佈僅僅一周,點擊便即將衝破百萬,每天讀者回帖甚至超過400樓,這樣火熱的作品在貓撲也是絕無僅有的。這部小說講述了黃河中的一系列怪事,涉及到許多黃河邊上的傳奇故事,風土人情,非常吸引人,我十分喜歡這部作品。

——貓撲原創版版主 輕舞小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天出版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