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當陰陽先生的那幾年》經典語錄:

‧想我這些年遇到的女人,不是名花有主就是慘不忍睹,唯一跟我相處過的兩個,現在還都各奔東西了,五弊三缺啊,我去他大爺。

‧我集中精神,先拜祖師爺靈寶天尊,再用小指甲劃破左手手背,血立即流出來。這充分證明留小指甲的好處,鋒利好用無痛,唯一的弊端是女生看了會說你娘娘腔。

‧看來這隻女鬼生前一定不善交際,「嘴」裡說出來的話全不在重點。就和網路上的那些小姑娘一樣,頭兩句一定問「你是幹什麼的」、「你叫什麼」,讓我有種戶口普查的感覺。

‧那張符直接拍在了它的胸口上,手上傳來了一陣柔軟,我有點楞了,他大爺的,這好像是我第一次摸女人的胸吧!我忽然有種想哭的感覺,沒想到這第一次胸襲的對象竟然是一具詐了屍的女屍。這以後要是有陰影該怎麼辦啊?

‧見到他這死樣子,我頓時心中充滿了鄙視,我心想他不愧是靠臉混飯吃的小白臉,因為剛才他的臉確實把我的手打疼了。

‧望著他這副恐懼的表情,我心想他這把我想成什麼人了?我能那麼壞嗎?我不過是想讓他和鬼成親而已啊。

‧命運就像是火車上盒飯裡的菜青蟲,總是趁你不注意時出來噁心你。此時的我正坐在N-59號的火車餐車上,望著餐盤裡的菜蟲子,無語凝噎。

‧臨死之前,你會想些什麼東西,會不會感慨我們這一生實在是太短暫了?會不會想起某個人?會不會不想死?如果你心裡這麼想的話,那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你電視看太多了,誰能給你那麼多的功夫鏡頭重播啊?

‧我清楚地聽見自己的心跳聲,該死的!也太折磨人了。這要怎麼跟你形容,半夜躲在屋子裡,走廊上有個女鬼正挨屋找你,會是什麼感覺?真看到鬼沒那麼可怕,有隻鬼正在找你才恐怖。

‧他大爺的!完完全全一個楚人美啊!這表情也太恐怖了吧!誰快點兒過來給它的臉打上一層馬賽克吧!

‧悲劇,徹徹底底的悲劇,你說那女生真是典型的胸大沒腦,學誰不好,學什麼穆念慈呢?

‧他見我不相信,便用一種理所應當的表情的對我說:「當然懂啊,你不懂嗎?」他大爺的,我上哪懂去!

‧畢竟在一起混了三年。彼此都太瞭解對方了,就跟兄弟一般,但即使是如此親密的我倆,坐在桌子邊,在開搓之前,我還是十分警惕地問了問他:「你洗手了嗎?

‧也不知道是哪個孫子想出的陰招,說開喝之前先乾一杯白酒,這樣再喝啤酒,一混,沒喝多少就醉了。別說,我們這一試,還真挺管用,真省了不少錢。

‧原來我的理想是當國家主席的,可是後來因專業不對口,放棄了!

‧這不怪我,因為當時很多的男孩兒都跟我是一樣的願望,看到電視裡那楊鈺瑩,就感覺到她簡直是太漂亮了,於是我小時候的理想就變成了兩個,一個是當國家主席,另一個就是娶楊鈺瑩。

‧我嘴裡叼著根煙,望著那些沒後台的妖怪全被幹倒了(西遊記),而那些有後台的都被接上天以後,心裡想著,這哪兒是啥電視劇啊,整個一和諧社會。

‧沒辦法,生活就是這樣,沒人安慰你,你只有自己安慰自己,自娛自樂也是一種比較飄逸的境界,當然了,也是比較可悲的境界。

‧我見他現在這氣勢,就跟換了個人似的,和那個缺根筋的易欣星完全就是兩個人,不禁暗嘆道,這『三遁納身』到底是什麼樣的招數啊,怎麼還能治療傻瓜呢?不是說世界上最難治的病就是傻瓜和香港腳嗎?

‧我知道我此時在由夕的眼裡根本就是一個飯桶,可是他可能也不知道,他在我眼中又何嘗不是一個粽子呢?我知道,此時的我在由夕的眼裡完全從一個飯桶升級到了小霸王微波爐,但是他在我眼裡卻還是一個粽子。

‧巧合就像是你困倦的時候打哈欠,不想一張嘴卻飛進去一隻綠豆蒼蠅。確實挺噁心的。

‧他大爺的,我明白了,敢情它倆這是試探我和老易的實力呢啊,我心裡對著這老吊死鬼(白無常)無限鄙視,你測實力用得著跑步嗎?照你這麼說,那劉翔不成了中國最牛逼的陰先生了?

‧我叼著根煙對她說:「高過天是一個不卑不亢終身為祖國的計劃生育發展而做出杰出貢獻的人,是一個讓自己女朋友懷一個打一個的奇男子,自古以來只有陳世美能跟其相提並論,簡單兒點兒說,他就是一雜碎。」

‧我小的時候聽說,社會是個大熔爐,熔煉千萬種鋼鐵,為國家做貢獻,可是我長大了的時候才發現,像我這種破銅爛鐵,不是被煉成了渣,就是被煉成了破鋸鈍刀。

‧我雖然沒什麼,只是奇怪原來這麅子真的像教科書上寫的一般白癡,可是老易卻不同了,可能是識英雄重英雄吧,他望著這麅子的眼神都冒光了。老易大叫一聲:「老崔!我欣賞它!咱把它抓回來吧!」

‧想想剛才我詩興大發,沒想到現在的老易竟然獸性大發了。

什麼是勇氣?是哭著求你愛我,還是笑著祝你們幸福?

‧其實我這山寨手機挺霸氣的,除了「左手換右手,右手就打不通」這一信號不好的缺點外,基本上就沒有什麼缺點了。而且優點很多,還能用它砸核桃,別說,我還一點兒都不心疼。

‧還沒等我開口,老易便搶在我前面說:「他叫崔作非,我叫易欣星,外號是哈爾濱……哈爾濱陳冠希。」我昏,我真是服老易了,這什麼場合,還把外號扯上來了,估計他是見到眼前這哥們兒長的才像吳彥祖,所以自己臨時編了個陳攝影師的名字。

‧我跟在他身後,心裡想著這老傢伙,說話還一套一套的,跟百家講壇似的,恐怕別人不知道他老人家和易中天有一腿,我呸,你這老傢伙唯一值得稱道的本事便是擁有二十多個QQ號輪班給你鬥地主,你還捨不得充藍鑽!

‧巴普洛夫曾經發現,狗吃肉的時候會淌哈喇子,從而發現了條件反射,貌似只要是活著的生物都會有條件反射,所以當老易洛夫喊出小心的時候,我當然沒有淌哈喇子,而是渾身一哆嗦。

‧望著他這副嘴臉,怎麼看怎麼像以前玩兒的遊戲機《魂鬥羅》第三關的關底,我記得當初我拿散彈槍把它射死了啊,咋今天又蹦出來了呢?

‧我滿心的想著,老潛水員啊老潛水員,你既然已經泡水裡那麼多年了,就不要在出來惹事兒了唄。可是常言說的好,即使是老潛水員也有不甘寂寞上岸的一天。

你說你一天天幹點兒什麼不好,為啥非要害人呢?難道是看電視看多了對那些反派們心存仰慕?

‧愚蠢的人類啊,居然還用這麼偽劣低級的產品!正所謂板磚破武術,片刀破氣功。難道不知道考場裝有電子狗嗎?這次高考,只有老子的神符才無往不利!哇哈哈哈!

‧上大學第一天就失戀,哥們也算是一號人物了。人生就像是拉屎,有時候無論多努力,最後只擠出一個屁。

‧即便放低條件,還是光棍一個。說起這事還挺悲劇的,我們美術班共有十一個學生,只有兩個男的,另外那哥們,說話還翹蘭花指,外號陰陽人。可是「九挑二」的機率我硬是沒中獎,你說我多倒楣。

‧高中時,流行稱對方老公老婆,可我這老公當得和她老母差不多。

‧上文化課就睡覺,其實不算睡覺,按網絡小說講,叫冥想。佛家有云,此為入定。

‧果然,九叔沉默了。有門兒!拿網遊的PK為例,雙方的紅都見底了。我這邊發出「讓人沉默」絕招將你一軍,你不只有等死的份兒了?

‧導師劉明明是個講究的人,找我談了很多次話,說我太內向,這樣不好。古語有云:不在沉默中變態,就在沉默中繼續變態。

‧五里?哇操!簡單來說,那娘們簡直就是一顆定時炸彈啊!如果她爆了的話,別說董珊珊了,整個學校都跑不了,到時候江北可熱鬧了,媒體一定會說:江北區發生不明毒氣洩露,然後不了了之。

‧我強斂心神,全力驅除心中的雜念。不知道為啥,忽然想起電視劇中張無忌的一句話,「他強由他強,清風撫山崗,他橫由他橫,明月日大江。」不過,這句好像記錯了,應該是明月照大江才對。

‧我聽得背後冷汗流個不停。怎麼這麼詭異?按理說,妳這是死有餘辜啊!活活把人家挺好的一對拆散了,妳還牛什麼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天出版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