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滿動漫風味的青春魔幻經典



精靈蠱


 
 
  
作 者:千若
出版社:普天
出版日:07月10日
特 價:230

 

內容簡介

精靈不是人類的守護者嗎?為什麼變成最惡毒的生物?
因為,他們被自私自利的人類凌虐!為了讓可惡的人類嚐嚐痛不欲生的滋味,精靈們紛紛混進人間,報復行動越來越猛烈。
精靈、異能人、死神背叛者、半人魔獸……在這場世界大戰中,誰是在刀尖上行走的種族?
愛恨交織,情仇縱橫,當精靈選擇將自己的靈魂化作精靈蠱,將會產生什麼難以逆料的禍果……
精靈大戰異能人,魔法比拼、鬥破蒼穹,戰慄出擊!

【編輯室推薦】
人 類與精靈的情仇糾葛,跨越種族的浪漫戀情,迸發出絢爛的校園魔幻故事。當靈奈奈揭曉她的不凡身世後,沉重的過往會扼殺悄悄萌發的愛苗嗎?同赴修練之路,是 讓兩人之間的距離更近?還是從此跨越不了那道鴻溝?魔法世界的奇幻,加上感情的羈絆,使得《精靈蠱》成為愛情與魔幻的完美結合。雋永而溫潤,讓人回味再 三。

作者簡介

千若,知名作家,百變中帶有堅持的水瓶女子。自剖美少年重度上癮,自虐是她的愛好,自殘是她的習慣,長年沉澱在黑暗氣息裡努力寫作刻字,寫出一段段令自己滿意、令讀者動容的故事。著有《玩具奴隸便箋薄》《精靈蠱》等書。

青春魔幻新經典,跨越種族的浪漫戀情
人類和精靈族之間的情仇糾葛,譜出一段充滿愛與冒險的修練之路。
外表出眾的女高中生其實擁有不凡的身世,一個如夢的實境讓她原本平凡的高中校園生活,開始充滿未知的危機與陌生的生物。
救了靈奈奈一命的精靈雪見,竟然說她是救世主。這個說法實在令人難以接受,直到她親眼看見異能人大口吃人的畫面,才讓改變內心的想法。她,要拯救世界。
她加入了「蒼穹」,開始一連串的修練。得到不同的魔幻力量時,卻漸漸發現,人類與精靈的第一場世界大戰竟然跟自己有關……
偃司,帶著霸道氣息的守護者,居然殺了自己的親人!
沒想到一切重新開始,靈奈奈卻依舊執著地愛上了不該愛的人。殘酷的回憶讓她對偃司愛恨交織,無法再好好地面對他。可是,失去了偃司,她又該如何活下去?這條修練之路,她是否還可以走下去呢?

【輕小說名家鄭重推薦】
.千若絕對是幻想派最高的掌門人,她的故事裡永遠有著你想不到的驚喜和新穎。這個故事,我只不過是瞥了一眼它的封面文字,就產生了情不自禁想要往下看的欲望。
——柒柒若

.縱然是帶著無所畏懼的心要去拯救世界的靈奈奈,在愛情面前也會如同沒了刺的仙人掌。被千若的那句「或許我會化作精靈蠱,永遠留在你的身體裡,每一次痛得要命的時候,你就會想起我」打動,或許愛情,就是痛過才會記得。
——安小漠

.有一種愛比死去還是沉重,卻因不捨而緊緊拽住不願放手。看千若筆下,一份撼動人心的宿命愛戀,一個最強幻想的魔幻故事。
——四夕若若

.看完這本書,我只想到一句話。我篤定的是,你不在前方等我,我必定會失去走向未來的力量。
——遲小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天出版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