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狙魔殺手×紫眸少年,揭開不可思議的妖魔怪奇案件


十九夜



卷參虛幻的牢籠
 
 
 
 

作 者:衛亞
繪 者:AixKira
出版社:普天
出版日:11月10日
特 價:250

 


內容簡介


★狙魔殺手 × 紫眸少年,揭開不可思議的妖魔怪奇案件
★暢銷作家衛亞+華麗派繪師組合AixKira,令人期待的首度合作


加入十九夜偵探社,皇甫爵生的人生是黑白的。
登愣愣~發現美少女客戶登門!偵探社苦命員工的人生一秒變彩色。

為美女服務是皇甫爵生這輩子最崇高的使命,哪怕這位美女說話結結巴巴、掛著鼻涕、食量大到把他榨乾(是錢包啦錢包 > <),還穿著一身古怪的戰士服裝,活像從哪個網路遊戲裡跑出來的NPC……
「寧寧小姐,妳究竟想委託什麼?」
「詳情等一下再解釋,敵人已到,十二點鐘方向有三名魔法師,槍手請準備!」
「槍、槍手?我?這到底是在演哪齣戲?抱歉我前面沒看,有點看不懂……」

傲嬌紫眸少年、少根筋樂天殺手、冰山九尾狐妖,外加各種奇奇怪怪的委託。
隱身於破公寓的十九夜偵探社,今天也是熱鬧開場!


★隨書附贈精美拉頁海報
作者簡介

.衛亞
3/26生,每天都睡不飽。
喜歡坂田銀時、橘真琴、亞森.羅蘋和筆下每一名男主角,以坂田銀時為最愛,近日覺得飾演金田一的山田涼介很養眼。
閱讀範圍廣,偵探推理恐怖愛情網路輕小BL漫畫都愛,有一整櫃銀魂週邊,資深線上遊戲玩家。還沒成為小說家前最嚮往的工作是主播和配音員,最大希望是作品能配成廣播劇,進攻全世界!

.AixKira
來自香港的雙人繪師組合,在港台都極具人氣。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hkpfamily


狙魔殺手×紫眸少年,揭開不可思議的妖魔怪奇案件


十九夜



卷貳幻魔神王
 
 
 
 

作 者:衛亞
繪 者:AixKira
出版社:普天
出版日:8月4日
特 價:250

 


內容簡介


★狙魔殺手 × 紫眸少年,揭開不可思議的妖魔怪奇案件
★暢銷作家衛亞+華麗派繪師組合AixKira,令人期待的首度合作


一切破壞與殺戮,都要付出代價!
抵達凡爾賽王國,更多的威脅與謎團接踵而至。食人經理夜神月、敵友莫辨的紫羅蘭公爵、徘徊於宮殿內的妮絲公主……
隱藏在千年詛咒之下的陰狠詭計,終於露出了猙獰面目,竟是要以妖王之子進行「血祭」,召喚妖王薩拉托爾!
負傷的十久夜被高懸於十字架頂端,滿身鮮血的慘狀激起皇甫爵生內心的殺意,彷彿體內存在著另一個人格,馬上要覺醒爆發。

「不!爵生,不能殺人,否則你的靈魂將回到『幻魔界』……」
「為何要回『幻魔界』?我是人,真要殺了人,會去的是監獄。」
「是嗎?你還想不起來嗎……」

氣若游絲的十久夜,即將對皇甫爵生揭曉驚人秘密!

★隨書附贈精美拉頁海報



卷壹神秘偵探社
 
 
 
 

作 者:衛亞
繪 者:AixKira
出版社:普天
出版日:7月7日
特 價:250

 


內容簡介


★狙魔殺手 × 紫眸少年,揭開不可思議的妖魔怪奇案件
★暢銷作家衛亞+華麗派繪師組合AixKira,令人期待的首度合作


皇甫爵生,男,二十五歲。高挑帥氣、樂觀博愛,還是槍法不凡的職業「殺手」。如果說他的人生道路有什麼錯誤,大概就是……跟錯了老闆吧。
嗚嗚嗚!經濟不景氣,找工作不容易,就算是除魔殺手,一樣得為22K折腰啊!
這一日,皇甫爵生奉命前去調查隱藏於破爛公寓裡的「十九夜偵探社」。以為是個無聊到爆炸的任務,不想老公寓暗藏玄機,無論他怎麼走、怎麼跑、怎麼抓狂怒罵,就是到不了十九夜偵探社所在的四樓,反而誤入異空間,撞見大批妖魔虐殺一名擁有魔魅紫瞳的美少女。
生而以守護天下美女為使命,殺手先生的小宇宙一秒大爆發!

「來吧,仙女,別害怕,快快投入我皇甫爵生溫暖的懷抱!」
「閉嘴,我是男的。」
「……」


樂天狙魔殺手與魔性紫眸少年的傳奇,就此開始。

★隨書附贈精美拉頁海報

作者簡介

.衛亞
3/26生,每天都睡不飽。
喜歡坂田銀時、橘真琴、亞森.羅蘋和筆下每一名男主角,以坂田銀時為最愛,近日覺得飾演金田一的山田涼介很養眼。
閱讀範圍廣,偵探推理恐怖愛情網路輕小BL漫畫都愛,有一整櫃銀魂週邊,資深線上遊戲玩家。還沒成為小說家前最嚮往的工作是主播和配音員,最大希望是作品能配成廣播劇,進攻全世界!

.AixKira
來自香港的雙人繪師組合,在港台都極具人氣。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hkpfamily


黑暗神秘+魔幻華麗+逗趣詼諧
殺手、少年、九尾狐=吸睛度滿點的魔魅幻奇物語!


歡迎光臨XX路4巷4弄4號4樓,十九夜偵探社,我、們、等、你、唷!

十九夜偵探社,隱藏於市區最陰暗冷清不起眼的角落,主事者是一名擁有魔魅紫瞳的絕美少年十久夜,以及一隻銀色的九尾狐狸孔靈。他們靜靜地隱居此地,努力履行自身背負的使命:拘捕一切為非作歹者,無論是人類或妖魔。
因為一起國中生連續失蹤案,大腦少根筋的樂觀殺手皇甫爵生闖入十九夜偵探社,成為偵探社的一份子,也走入十久夜的生活。
樂天殺手與乖僻少年,性格迥異的二人開始攜手破解一樁又一樁怪案。十久夜的真實身分、皇甫爵生開朗表象下的陰影,兩人之間不為人知的宿命糾葛……所有的謎團都將一一浮現並揭露……





內文試閱

番外之三  皇甫爵生與「紅豬」的奮鬥事件簿

01

 

大家好,我是皇甫爵生。

今年二十四歲,愚人節出生,但我發誓本人一點也不蠢──如果你相信的話。

身高好像有一百八十四公分,還在長高。體重嘛……請容我暫時保密,昨天不小心吃了五人份下午茶,聽起來相當不樂觀啊。

這是我的第四百四十四篇工作日誌,唉,我寫字很慢,短短幾行就寫到快睡著了。

什麼?已經十二點了?

我不是從八點就開始寫了嗎?糟糕!再寫這麼多廢話,社長肯定又會叫我重寫。

我想起國小三年級時,導師常叫我去教室後面罰站,原因是一篇五百字的作文裡,我至少有四百五十個字寫的都是無聊的廢話……

很好,湊到第十一行了。

這次鍾古社長派給我的任務依舊無聊到不行,他要我混入「十九紅包場」,觀察一個名叫「雪中紅」的女人,鉅細靡遺地回報。

她是任務委託人的目標,委託人懷疑這個名叫「雪中紅」的女人勾引她的丈夫,是讓她丈夫拋妻棄子的狐狸精。

這推論太可怕了,我花了三百五十元的計程車費來到「十九紅包場」,才知道這位太太錯得有多離譜。

只要看過「雪中紅」本人,哪怕瞎子都會認同我。

有哪個男人會為了一隻豬,拋棄自己的妻兒?

也許你會覺得我很沒禮貌,好,我道歉,但這是事實。要想推論成立,除非那男人的妻子也像豬,而且比紅豬更可怕。

事情發生在三天前,睿智且英俊的我順利踏入五光十色、熱鬧滾滾的「十九紅包場」……

「啊啊!誰人欸凍了解,做舞女的悲哀,暗暗流著目屎,也是格甲笑唉唉。啊啊啊!來來來來跳舞,腳步若是定動,不管伊是誰人……

打扮俗豔的女人抖著媲美大象的臀,舞台燈打上她那身俗不可耐的大紅色旗袍,shit!我發誓聽見了布料裂開的聲音。

可憐的三顆盤扣被崩落地面,這女人卻不在乎,繼續在台上手舞足蹈,唱著自以為好聽的老歌《舞女》,每一句竟然都破音!

社長,我能不能不出這個任務?會死人的!

燈光閃爍,乾冰點綴,旗袍破一半的女人吼出殺豬般的歌聲,不時搭配歌詞搔首弄姿,「挑逗」觀眾。

彷彿對準後腦一拍就會有十幾層太白粉掉落的大餅臉,頻頻轉往某個方向,用充滿渴望的目光不停地視姦四號桌。倒楣的是,四號桌唯一的客人──就是我!

「嗨,小帥哥,今晚有空嗎?紅姊請你喝一杯。」

唱完《舞女》,自稱紅姊的女人嗲聲嗲氣地走過來,我一抬頭,含在口中的水差點噴她整臉。

還以為自己看見了一隻滿臉皺紋的哈巴狗,對著我淫笑……

「咳,不好意思,我還有事,該走了。」

我帥氣地揮揮手,拿起只裝了一張鈔票的皮夾與薄外套準備落跑。順帶一提,這件外套已經穿了五年,沒辦法,我很窮。

健壯的手臂拉住我,我好擔心自己當場骨折。

「哎喲,走那麼快幹嘛?紅姊都還沒問你的名字呢!」她的力氣大得像頭牛,輕輕鬆鬆就將我推回原位,我覺得等等必須去「橋骨」。

她自動拉了張椅子坐下來,兩隻肥厚的手撐著巨大的頭,笑得一臉猥瑣,緊盯著我的胸部和腹部。幸好我是坐著的,不然被她看「下去」還得了?

「可是我──」

「還有事」這三個字,真的說不出口。

別笑我沒種,若你同時被十幾把槍抵著腦袋,我看你說不說得出來。

「小哥啊,在這裡沒人不認識我『雪中紅』,跟著我,包你有好處。」

紅姊用掛滿十條俗氣金手鍊的肥手掩口,咯咯地笑,「唱了這麼久的紅包場,見過不知多少客人,就數你長得最俊俏!怎樣?我一天給你『這樣』,包你吃好、住好,還『睡』得好喔!哦呵呵呵呵!」

紅豬攤開兩手,各比了個「五」,我想,她大概是想用每個月十萬的價碼包養我。

其實有點心動,不過最後那句「睡得好」太要命了,絕對不行!

皇甫爵生,你不能為了區區十萬元陪一隻豬睡,天知道你的骨頭會不會被她壓碎?難道你想一覺醒來,變成一灘爛泥?

不可以!

就算窮到連內褲都買不起,也不能出賣身體啊!我怎能違背良心,做出這等丟臉的事情?

「別開玩笑,十萬就要我陪妳睡?這麼低的價碼,我不答應!」

不!這絕對不是我說的!

嗚,我的心淌血了,一邊是理智,一邊是三天沒正常吃飯的身體,簡直是天人交戰。

「嫌少?呵呵,那五百萬包養你一個月如何?紅姊我有的是錢,心動了沒?我看你很缺錢吧!」

紅姊眨了眨濃密的假睫毛,頓時讓我想起在沙漠中行走的駱駝,這隻是養得過肥的臃腫駱駝。

「我──」

「等一下。」

正想開口,一名個頭嬌小……呃,當時還分不清對方究竟是男孩還女孩,就先稱呼他為路人甲吧。

矮我整整一顆頭的路人甲無畏十八把手槍,手無寸鐵地擋在我面前。臉頰被柔軟的髮絲碰觸,一股讓人心盪神馳的奇異感登時充斥心頭,一時間,我竟然恍神了。

「小弟弟,這不是你該來的地方。」

雪中紅的臉色沉下幾分,警戒地瞪著路人甲,整容失敗N次的肥臉垮了下來,讓我聯想起逢年過節寺廟向神明供奉的神豬。

路人甲張開雙臂,高傲小臉看不到一絲猶豫……呃,猜的啦。我站在他身後,看不見他的表情。

「妳不能傷害他,吃了他,法力也不會增強多少。」

路人甲的聲音和我的想像不同,好聽到讓人陶醉,而且非常沉穩淡然,難以想像他只是個少年。

等等!他剛才說什麼?誰要吃我?

「哼!小毛頭休想阻止我練『吸精大法』!只差一個人了,吃了他,吸收他的精氣,我就能變成一個完整的、貨真價實的女人!」

我敢發誓,紅豬看我的眼神,有如看一碗三千元的牛肉麵。

那種極度渴望、看得到卻吃不到的飢渴心情,我很能體會。畢竟我的存款連點一盤滷味都不夠,只能整天望著人家碗裡的牛肉麵,微笑吃著自己盤中的豆乾。

「呵呵,他的精氣?」少年笑了。奇怪,他那聲「呵呵」讓我有受污辱的感覺。

「告訴妳吧,就算吸一百個他,也不夠補妳欠缺的那一個。」

「喂,你這小鬼太看不起人了吧!本大爺的精氣可是人間極品,滋補養顏、潤肺潤肝,服食者永保青春美麗、膚質光滑剔──」

少年轉頭瞪我,清澈的紫色眼眸,頓時讓我把未完的話吞了回去。

無法以筆墨形容我對那雙眼睛的感覺。

只能說,它們有十足的魅力和魔性,神秘且美麗。如果我是個瘋狂收藏家,也許會用最殘酷的手段挖下它們,當作最珍貴的收藏品。

「……白癡,如果你想變成惡鬼肚裡的殘渣,那就繼續說話。」

少年如是說。

為何我是殘渣?難道沒有更好的形容詞?

天啊!我居然被一個小鬼兇,他算哪根蔥?好歹我也是職業的除魔殺手,打遍天下鬼怪的無敵神槍手耶!這小子跩什麼跩?

「咳,小弟弟,這隻紅豬是我先盯上的,你憑什麼插手?」

我捲起袖子,大手揮開那十八把槍,無視錯愕的黑衣男子們,更沒將慘不忍睹的紅豬放進眼裡,只想教訓不知好歹的小鬼一頓。

少年沒有回話,整個轉過身,用冰冷至極的眼神打量我。

我應該為他輕蔑的態度生氣才是,但你知道嗎?我發現一件比生氣更重要的事情──哇,超級美少年耶!

剛才沒仔細瞧,此時定神一看,這等美貌,傑X斯全體加起來,恐怕也比不上他的一根頭髮!

不是我誇大其辭,這種光是走在路上就能迷煞千萬男女老少的變態級危險外貌,用上多誇張的形容詞都不為過。總之請自行想像,他的美真的讓我驚豔。

美少年面無表情,顯然很生氣。這畫面給了我似曾相識感……

「皇甫爵生,你真是老樣子,蠢得跟豬一樣。你難道不知道我是誰?」

「你、你是誰?呃……頭好昏啊……」

我居然因為這少年而昏倒?

不能怪我,後面會交代原因的,敬請期待下篇。

好,可以交稿了。肚子好餓,我的草莓蛋塔還在冰箱裡吧?

 

                                ──皇甫爵生,寫於2014年冬季某天

 


02
   
    我回來了,大家沒忘了我吧?
   
傷腦筋,我就勉為其難再自我介紹一次好了。
   
我叫皇甫爵生,今年已經二十五歲了,四月一日愚人節出生,性喜甜食。
    前情提要:我在出任務時被路人甲的美貌震懾,暈了過去……事實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都怪社長亂塗改我的工作日誌!
   
身為一名職業殺手,我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怎可能輕易被一個死小鬼的外表嚇昏?況且他是男的!我這一生只愛美女。
   
請容我證明清白,以下是整起事件的正確版本,未經修改。

場景從紅包場換成一間華麗的總統套房……
   
「英俊小哥,你要睡到什麼時候?人家幫你放好洗澡水了喲!」
   
雪中紅全身的肉隨著她的淫笑而顫動,我看不見她的眼睛,好加在,火辣辣的視線全被肥肉遮住了。
   
我緊緊閉上眼,不想被她發現我早就醒了……拜託,佛祖保佑,千萬不要!

可惜,我的願望沒有實現。
   
神啊,我恨祢!

「那傢伙在裝睡,他醒了,妳可以開始了。」
   
是死小鬼的聲音。
   
「喂,小鬼,你是幫我還是幫她?」我像觸電般逃離紅豬那雙在我身上摸來摸去的肥膩魔掌,指著少年的鼻子大罵。

唔?他在幹嘛?居然在玩遊戲!玩的還是時下最流行、我存一輩子錢也買不起的的PS4
   
少年連瞥都懶得瞥我一眼,專注於遊戲畫面,無視我的存在。
   
「小鬼!老師沒教過你,聽見別人跟你說話,眼睛必須直視對方嗎?」

我火大地擋在電視機前,展露難得一見的男子氣概……應該有吧?
   
小鬼總算停下手指運動,漂亮紫眸深深、深深地注視我。

突然,我感到全身躁熱,身上有某個部位燃燒起來,酷熱難耐,令我相當的不舒服。

喂喂喂!別想歪,不是下面,是上面啊!哇,西裝外套燒起來了!
   
「好燙!你、你到底用了什麼妖法?不要啊,這件外套是租來的,我賠不起……」再見了,我的押金,這個月又得以泡麵果腹了。
   
「老師的確教過我,跟別人說話時要看著對方的眼睛,但沒有教我對豬也照做。」

少年丟開遙控器,以不失優雅的姿態起身,面無表情地望著狼狽的我。

如果可以,超想扁他。
   
「你這小鬼真是沒大沒小!」好不容易撲熄火苗,我氣急敗壞地大吼。

「這句話怎麼每回都要聽上一次,煩死了。」少年擺出一副很熟悉我的樣子,嫌惡地掏了掏耳朵。
   
「臭小鬼,當你的父母一定很倒楣。」
   
失去押金一萬五的打擊太大,我對自己不經大腦就脫口而出的話感到吃驚,萬一……他沒有父母呢?
   
少年漂亮的眼眸果然浮出些許感傷。
   
「那真是萬幸,我沒有父母。」
   
慘了!
   
「呃……對不起,哥哥的意思不是這樣。」我放低姿態,試圖討好他,卻被冷眼相待唉,這傢伙太難搞了。
   
「爵生,這樣真的可以嗎?」少年突然說出令我摸不著頭腦的話。
   
「什麼可以?」我一頭霧水。
   
「你那千年不變的蠢腦袋,究竟什麼時候才要開竅?」

「喂,你少目中無人了!我……靠!這什麼玩意兒?」
   
未完的話,全被驚嚇卡在了喉嚨深處。
   
一灘爛泥黏著我的腿,正確來說,比較像是一坨噁心肥膩的脂肪。
   
它們像樹藤依附我的腿,盤繞而上。我的身體被迫固定於原地,自腳底傳來的寒意令我渾身顫抖,嘴唇估計成了紫白色。
   
嘻嘻,味道真不錯,我的最後一個獵物是個好貨色!」
   
這聲音不是紅豬嗎?她啥時變成妖怪了?

「妳、妳要吃我?」我抖個不停,脂肪太多了吧,這隻豬……
   
吃你?不止,我要把你啃得連一塊肉都不剩,一滴血也不留喔,嘻嘻!」
   
「我……不……」
   
室溫迅速降低,我連說話都變得困難,一粒粒冰珠於臉上凝結,全身能動的地方,很快就只剩下一雙眼睛。
   
我努力伸手,看著自己蒼白無血色的肌膚,整顆心全寒了。
   
好冷。
   
冷到心臟都要麻痺。
   
它還在跳嗎?也許有,很慢很慢地跳……
   
謝謝你啦,十久夜大人,這回全靠你幫助,才能品嚐到這麼美味的男人。我們的交易成功了吧?」
   
十久夜?

是那沒大沒小的小鬼嗎?他竟然又打起了電動!
   
「不算吧,酬勞太少了。」

名為十久夜的少年笑了笑,很勾魂,聲音還是該死的好聽!
   
「你……居然……聯合……」聯合紅豬一起暗算我!
   
十久夜瞥了我一眼,沒有救我的打算,明擺著要看好戲。

「居然怎樣?你從來不聽我的話,死了也是活該。」
   
我憤怒地瞪著他,他依然是那副天塌下來也無所謂的樣子,低溫對他而言似乎只是小case

這個十久夜顯然不是普通人。
   
嘻嘻,品嚐鮮肉的時間到了。
   
脂肪中伸出一條好幾公尺長的舌頭,表面沾滿噁心的綠液,散發腐爛的臭味,來回舔舐我的身體。噁噁噁!好想洗澡!
   
我終於……終於可以變成真正的女人了!謝謝你啊,英俊小哥,下輩子再見啦!」
   
「不要……」
   
太窩囊了!拜託先跟我對決再吃掉我,行嗎?被凍死都好過讓一團脂肪吞下肚去。
   
「等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天出版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