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冒險 × 搞笑 × 友情 × 曖昧,一部滿足


魔法傳記Online


番外永不結束的故事
作 者:夏堇
繪 者:蜜琪
出版社:凌雲文創
出版日:5月18日
特 價:250


 
 
冒險 × 搞笑 × 友情 × 曖昧,一部滿足


魔法傳記Online




07史上最殺副本,開放!(完)
 

 

 

作 者:夏堇
繪 者:蜜琪
出版社:凌雲文創
出版日:3月16日
特 價:250

 

 

內容簡介


★宅女走歪路,變成……殺人魔?!
★冒險 × 搞笑 × 友情 × 曖昧,一部滿足──超人氣暢銷作家夏堇,長篇網遊經典作!

   
經過一番波折,嵐帝總算擺脫了毒藥的威脅,還順道解開了許多誤會,並替「邪狼」邀來幾位新成員。
更難得的是,總在兩大帥哥之間扮演夾心餅乾的她,明白了自己真正的心意!(灑花放拉炮)
眾人正歡天喜地,卻有一位少男,陷入了深深的糾結迷惘。
「一邊是遊戲中一路扶持的夥伴,一邊是現實中最談得來的朋友……」
「我喜歡的,到底是誰?」

算了算了,先別管遲鈍男的開竅血淚史了,你,聽說過「世界末日」嗎?
兩百等最新副本,擁有最複雜的地圖、最強大的怪物。假如沒有玩家成功破關,終極BOSS將跑出副本大鬧,給遊戲世界帶來翻天覆地的毀滅性浩劫!
史上玩最大的副本──《魔法傳記》末日之戰,正式開放!

★隨書附贈精美彩色拉頁海報、全新小番外




作者簡介

◎夏堇
金髮控,反差控,熱愛水手服和旗袍,不見日出無法安眠的夜貓子。
看文請去:http://www.plurk.com/amymihael
FB粉絲頁:http://goo.gl/RHyzGF
連絡信箱:amymihael@livemail.tw

◎蜜琪
美大叔、少年控,愛好耽美,各種美型控。
兼職繪者+coser一名,一直為畫出美好的圖而努力。




 

冒險 × 搞笑 × 友情 × 曖昧,一部滿足


魔法傳記Online

06這難道是傳說中的腳踏兩條船?
 
 

作 者:夏堇
繪 者:蜜琪
出版社:凌雲文創
出版日:1月5日
特 價:250

 

 

內容簡介


★宅女走歪路,變成……殺人魔?!
★冒險 × 搞笑 × 友情 × 曖昧,一部滿足──超人氣暢銷作家夏堇,長篇網遊經典作!

 
許多人都說,沉迷網路遊戲,是為了逃避不美好的現實。
可是,網遊世界裡的陰謀詭計、仇恨糾紛,似乎並不比現實世界少。

「按照約定,我讓你們殺到零等。」

一場無妄之災、一顆竭力保護夥伴的心,令無數高手聞風喪膽的「死神」嵐帝,不僅被敵對公會圍殺,還身中難解的劇毒。

大夥絞盡腦汁也無法成功解毒,想暫時逃過毒藥的折磨,唯一的解決方法,竟然是──不上線。

無可奈何之下,亦男亦女、貌美邪魅的嵐帝暫時消失。緊隨其後,《魔法傳記》的世界出現了一個新人物:頂著毛茸茸狼尾巴和狼耳朵的可愛獸族蘿莉,小舞舞。

魅惑系魔族美人、萌系獸族蘿莉,Hey,你選哪一邊?

★隨書附贈精美彩色拉頁海報、全新小番外






05警察叔叔這邊有怪盜

 
 
 

作 者:夏堇
繪 者:蜜琪
出版社:凌雲文創
出版日:1月5日
特 價:250

 

 

內容簡介


★宅女走歪路,變成……殺人魔?!
★冒險 × 搞笑 × 友情 × 曖昧,一部滿足──超人氣暢銷作家夏堇,長篇網遊經典作!

   
被霸道的昂熱烈追求,喜歡嗎?
被體貼的海溫柔守護,幸福嗎?
看性格南轅北轍的兩大帥哥為自己爭風吃醋,感覺如何?
身處暴風圈中心的嵐帝表示:「……」(徹底無語)

隨著「三角關係」白熱化,各種熱吵冷戰越演越烈,三不五時還有「非禮勿視」的情節上演。
密不可分的「邪狼」,難道要就此分裂?
怎麼才能夠點醒那兩個疑似泡在了醋罈子裡的傻瓜?
曉以大義?暴力解決?或者乾脆……退公會?
請聽過來人莉娜的建議:「這種時候,最好的解決方法是──拋棄臭男人!」

姊姊妹妹站起來,走走,走走走!小手拉小手,一同去郊遊!

就去西北國吧,聽說那裡有漫天的雪花、美麗的建築、繁華熱鬧的商業街、滿坑滿谷的鈔票,以及……最黑的心腸、最高的犯罪率(欸?)
★隨書附贈精美彩色拉頁海報、全新小番外


04強襲!未婚妻風暴
 
 
 

作 者:夏堇
繪 者:蜜琪
出版社:凌雲文創
出版日:10月6日
特 價:250

 

 

內容簡介


★宅女走歪路,變成……殺人魔?!
★冒險 × 搞笑 × 友情 × 曖昧,一部滿足──超人氣暢銷作家夏堇,長篇網遊經典作!

 
「妳,想不想重新創一個人物?」

作為《魔法傳記》的忠實玩家,許芳舞絕對不否認,她在遊戲中遭遇的困擾和麻煩,有一大部分與嵐帝的「性別不明」脫不了關係。
可也正是這個不男不女的人物,承載了她的思維與靈魂,走過遊戲中的風風雨雨,體會了所有的歡喜和悲傷。
要不要重新創一個更接近自己真實樣貌的人物?
面對遊戲研發企業董事長的提問,她該如何抉擇?

少女有少女的憂愁,少男也有少男的煩惱。
門鈴叮咚響,不是仇家上門來決鬥,卻是美女從天而降!
怪了,這位火辣的精靈女孩是吃錯了什麼藥?居然不顧自己低到可憐的二十等,直衝玩家們退避三舍的「邪狼」公會地,而且一進門就撲向──最暴力又最厭惡女人的段天昂!
「天昂,終於找到你了!我是你的未婚妻!」(心)

★隨書附贈精美彩色拉頁海報、首刷限定收藏卡、全新小番外






03殺人魔轉正派不可以嗎?

 
 
 

作 者:夏堇
繪 者:蜜琪
出版社:凌雲文創
出版日:10月6日
特 價:250

 

 

內容簡介


★宅女走歪路,變成……殺人魔?!
★冒險 × 搞笑 × 友情 × 曖昧,一部滿足──超人氣暢銷作家夏堇,長篇網遊經典作!

   
「身為邪狼的一員,殺人殺到手麻是很合邏輯的。」
「身為邪狼的一員,偶爾起一下內鬨也是可以滴。」
「身為邪狼的一員,我決定要──轉正派!」
「抗議!嚴重抗議!這是詐欺!!!」(眾怒)

隨著「邪狼」成員們一一封頂,《魔法傳記》官方開放新地圖「萬和國」,更精采的冒險拉開序幕。
新地圖、新活動、新任務,當然也要引來一連串新風波。
熬過了虐身又虐心的挖寶活動,又被夥伴們一面倒地強拉著轉入邪派,去陰森恐怖堪比鬼屋的邪派主城走了一遭。現在,許芳舞站在萬和國的湖邊,面對眼前的美景,呃,無語問蒼天。
是啊,風景是很迷人,可是我我我……Help!我、迷、路、啦!(暴汗)

這就是《魔法傳記》的世界,你永遠不會猜到,下一秒的自己,又將有怎樣的奇遇……

★隨書附贈精美彩色拉頁海報、首刷限定收藏卡、全新小番外



02殺人讓專業的來
 
 
 

作 者:夏堇
繪 者:蜜琪
出版社:凌雲文創
出版日:9月8日
特 價:250

 

 

內容簡介


★宅女走歪路,變成……殺人魔?!
★冒險 × 搞笑 × 友情 × 曖昧,一部滿足──超人氣暢銷作家夏堇,長篇網遊經典作!

 
      什麼是青春?當然是夥伴、夢想、冒險,以及……呃,殺人?(汗)
    《魔法傳記》的武林大會轟轟烈烈地落了幕,「邪狼」公會迎來新成員的加入,展開下一段冒險旅程。
    宅女殺人魔的網遊之路,果然注定了無法平靜。「邪狼」公會眾人在遊戲裡與人搶怪結仇,雙方一言不合,相約於現實中打一場。為了避免真實身分曝光,許芳舞只有盡可能地偽裝自己,總算見到了公會的夥伴們。
    本以為「從虛擬打到現實」的瘋狂是唯一的一次特例,想不到沒過多久,她竟在下課途中,再次巧遇負傷昏倒的段天昂……
    「遊戲是遊戲,現實是現實,你能不能好好珍惜自己,別搞得滿身傷?」(青筋炸裂!)

★隨書附贈精美彩色拉頁海報、首刷限定收藏卡、全新小番外







01網遊有風險創角需謹慎

 

 

 

 

作 者:夏堇
繪 者:蜜琪
出版社:凌雲文創
出版日:9月2日
特 價:250

 

 

內容簡介


★宅女走歪路,變成……殺人魔?!
★冒險 × 搞笑 × 友情 × 曖昧,一部滿足──超人氣暢銷作家夏堇,長篇網遊經典作!

   
「當宅女有什麼不好?我可是樂在其中呢!」
許芳舞,貨真價實、童叟無欺(?)的十七歲宅女一枚,對青春少女憧憬的戀愛美妝明星偶像完全無感,沉浸於二次元動漫世界。
這樣的她,竟陰錯陽差地得到一台夢遊機,能夠免費進入時下最知名的虛擬實境網路遊戲──《魔法傳記》。
一時好奇加上一點心動,許芳舞啟動夢遊機,進入《魔法傳記》,眼前的場景卻跟想像完全不同。沒有充滿科技感的廣場,也沒有彬彬有禮的遊戲GM,只有一個美少年睡在大床上,還像指使女僕似的,要她餵他喝水!
怎麼會有這麼不敬業的GM?
喂喂喂!把手放開啊!長得帥是不管用的,本姑娘最討厭男人了!
「我選擇隨機創人物。」
「呵呵,妳選擇隨機創人物,又討厭男人,那……我就開個小玩笑吧!」
玩網路遊戲,可以變男變女變變變,可以結夥打怪四處去冒險。做什麼都可以,就是切記切記,千萬千萬,不要得罪GM……

★隨書附贈精美彩色拉頁海報、首刷限定收藏卡




作者簡介

◎夏堇
金髮控,反差控,熱愛水手服和旗袍,不見日出無法安眠的夜貓子。
看文請去:http://www.plurk.com/amymihael
FB粉絲頁:http://goo.gl/RHyzGF
連絡信箱:amymihael@livemail.tw

◎蜜琪
美大叔、少年控,愛好耽美,各種美型控。
兼職繪者+coser一名,一直為畫出美好的圖而努力。



50%冒險友誼+ 30%愛情+ 20%搞笑 = 低調宅女殺手的超高調網遊冒險!

對網路遊戲一竅不通的動漫宅女許芳舞,一頭栽進當紅網遊《魔法傳記》的世界,遇到許多既有趣又讓人跳腳的事。
因為得罪GM,她先被整成不男不女的模樣。又因為一個誤會,結識了戰鬥天才兼遊戲白癡段天昂,兩人成為夥伴。接著,居然不小心越走越歪,意外登上了──殺人排行榜!
現實生活中的低調宅女,登入了遊戲,竟然是殺人殺到名字紅得發紫、路人一見就嚇得屁滾尿流的超級狠角色!
嗚嗚,這都是有苦衷的,我真的不想當殺人魔啊……(尼加拉瀑布淚)


1  歡迎進入《魔法傳記》!
    01

 

    公寓裡,兩個女孩擠在客廳的電視機前,嘰嘰喳喳地討論著今天逛街得到的戰利品,不時揮舞手中的奇怪紙條,興奮使音量越來越大。

坐在客廳角落的我,右手握著漫畫家使用的沾水筆,仔細地在畫紙上描繪。空出來的左手習慣性地壓住耳朵,試圖阻隔她們製造的噪音。

我家算是小康家庭,生活過得非常普通而和樂,姐妹之間的感情很好。不過,我的兩個姐妹似乎是覺得日子太閒了,預先訓練起了未來的交際應酬技能,一回到家就開始聊天,沒有一刻停下來休息。

唉……從小在這種菜市場般的環境長大,我只能認命,習慣這一切。

我在家中排行第二,上有大姐、下有小妹。

大姐叫作許芳如,生性溫柔,很會照顧人。除了經常不顧形象跟小妹一起來吵我,她是個很完美的姐姐。

小妹叫許芳蜜,個性調皮,想法有點夢幻,是個可愛的小女孩。

而我,名叫許芳舞,是所謂的──宅女。

「宅女」是個經常可以聽見的詞。許多人對宅女的印象是骯髒、頭髮散亂、服裝俗氣落伍,戴著眼鏡,穿襪子加拖鞋配睡衣。狂熱於動漫畫、人緣不好、整天窩在家裡不出門……等等,都是負面評價。

我必須在這裡鄭重地說明,這些都是刻板印象,是偏見!大部分的御宅族實際上和正常人是一樣的,例如本人。我很正常,才不會做出上述的詭異行為。

一般的御宅族都熱愛動漫,但有些人不認同,認為喜歡動漫的人……很噁心?

我不懂,喜歡漫畫裡的蘿莉(可愛的女孩)或者正太(可愛的男孩)有罪嗎?就如同喜歡現實中的偶像一樣呀!況且漫畫幾乎是每個人的童年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誰沒看過漫畫?

回歸正題,在這個家住了十七年,我對於吵鬧聲已經有免疫力,可以置若罔聞。

然而,凡事都有意外。

「呀──」

大姐和小妹突然齊聲尖叫,刺耳的程度似乎可以震破玻璃。即使我有免疫力,還是被嚇了一大跳,手抖了一下……

很好,玻璃沒破掉,倒是畫紙先破了。

「啊啊啊!天啊!」

聽見我響亮的哀嚎聲,她們馬上停止說話,雙手用力壓住耳朵。不是我自誇,我的「獅吼功」可不是蓋的。沒保護好耳朵,聽力受損,以後可就沒法再聊天了呢。

「嗚嗚!我心愛的嵐帝……」

肝腸寸斷的我摀著臉,微微張開手指縫,抱著自我安慰的心態往畫紙的方向瞄。如果破得不是太嚴重,或許可以想辦法補救。

畫紙上只有一道裂痕,本來應該慶幸,但那道裂痕不偏不倚落在最不該出現的地方,全世界的女人都會細心呵護的重要位置──臉。

沒錯,我辛辛苦苦畫出來的自創漫畫男主角的臉,悲慘地裂成了兩半。

嗚嗚,我心愛的嵐帝,前幾天才為你取好名字,媽媽立志要幫你畫出最帥的面容。誰知畫到一半卻毀了容,這比未成形就胎死腹中還要慘,我好恨……

哀悼幾秒,我幽幽地轉頭,瞪向兩個罪魁禍首。

「妳們不覺得有『一點點』吵嗎?」我咬著牙問。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況且她們這次比以往都要吵鬧,不曉得在興奮個什麼勁,好像今天是大日子似的。

被我的目光一掃,兩人都頓住,同時往我的方向看過來。大姐一副楚楚可憐的模樣,小妹則是眼泛淚光。如果讓旁人看了,一定會覺得她們受了天大的委屈,然而事實正好相反。

我一點都不擔心自己突然爆發會嚇到她們,畢竟相處了十幾年,她們不是第一次挑戰我的極限,我也不是第一次抓狂。想騙我,門都沒有!

「二姐好過分喔,竟然說我們吵。」

「對嘛,芳舞。」大姐好聲好氣地附和,又做出嚴肅的表情強調道:「我們在討論正經事,不是講廢話喔。」

我露出燦爛的笑容,「是這樣呀,我蠻有興趣的,能讓我仔細了解嗎?」

(翻譯:要是說不出說服我的好理由,妳們就死定了!)

此時全身散發的濃厚陰暗氣息,洩漏了我的真實情緒。

一隻蚊子不小心飛進黑暗氣息範圍,三秒後從空中跌落,躺在地板上,動也不動。大姐和小妹見狀,瞪大了眼睛,驚訝到嘴巴都忘記合上。

為了不和蚊子淪落到同樣下場,小妹趕緊笑著解釋,「二姐,我們在討論《魔法傳記》,現在最流行的線上遊戲。」

我揚了揚眉毛,原來她們在討論這東西。

我對《魔法傳記》有點印象。連不太愛看電視的我都有耳聞,代表這款遊戲的知名度很高,難怪小妹和大姐如此興奮。

不過,這理由不足以讓我息怒。我心愛的嵐帝為此枉死,身為他的親媽,不會這麼簡單就原諒她們。

彷彿知道我心裡的憤怒就要爆發,大姐馬上補充道:「《魔法傳記》有許多世界級知名企業贊助並協助策劃,規模相當龐大呢!」

「只不過是遊戲。」我不以為意。

小妹嘟著嘴反駁,「才不是,《魔法傳記》和其他遊戲的差別可大了。」

大姐繼續解釋,「《魔法傳記》運用了眾多企業投入大筆資金研發出來的虛擬夢遊機,不像一般平面化的網路遊戲,玩家可以親身體驗虛擬世界,擬真度據說高達百分之九十。」

我驚訝得睜大眼睛,原來科技已經發達到了這種程度,親身進入虛擬的遊戲世界,聽起來是多麼的不可思議。

「唔,設備很貴吧?」

身為宅女的我看過許多動漫和小說,印象中,虛擬夢遊機之類的機器,都是以高科技製成的精密產品,必須耗費龐大金錢購買。我們家這樣平凡普通的家庭,怎麼可能花鉅資去玩一款網路遊戲?若是家裡那麼有錢,我早就辦休學,逍遙環遊全世界去了。

「設備的確貴了一點,普通人買不起。」小妹認同地點頭。

我一臉狐疑地看著小妹,所以呢?她該不會現在才想到錢的問題吧?想玩遊戲想到瘋了嗎?

「放心,不用花錢買。」看出我的疑惑,大姐笑著道:「那些贊助企業早就想到了這一點,決定免費贈送一千台虛擬夢遊機給玩家使用。」

哦,原來如此,普通玩家還是有機會玩到。國際級的大企業果然不一樣,捨得砸下大筆金錢吸引玩家,打響遊戲知名度。

「《魔法傳記》這四個字現在可是眾所皆知呢!二姐整天待在家裡畫漫畫,當個萬年宅女,資訊網才會這麼差。」小妹邊說邊眨了眨水汪汪的大眼睛。

「芳舞,妳真該試著改變作風,追求流行,讓自己脫離宅女的行列。」大姐一臉期待地說:「就從玩《魔法傳記》開始吧,不懂我們可以教妳。」

「我對網路遊戲沒興趣。」

我翻了翻白眼,不假思索地否決。兩姐妹一搭一唱,說來說去還不是想誘惑我玩遊戲,我才不會被騙。

「凡事總要先嘗試,才會知道結果好壞啊。芳舞,別這麼食古不化──」

「當宅女有什麼不好?」

我打斷大姐的話,回給她們一個笑容,「我可是樂在其中呢。」

小妹和大姐都沉默了,兩人很有默契地互看一眼,搖頭嘆氣。

儘管沒說話,她們臉上的表情明顯寫著:完全沒救了,花時間勸導妳是浪費人生,說不定還會氣得減壽十年。

面對兩人的白眼,我微微揚眉,轉頭當作沒看到。這樣一搞,已經懶得再追究她們害我劃破畫紙的仇。

「各位觀眾,期待已久的抽獎活動開始了!被抽中的幸運兒將可得到《魔法傳記》虛擬遊戲機……」突然,耳邊傳來電視節目主持人的聲音。

「啊!要開始了!」

大姐和小妹驚呼一聲,匆匆忙忙衝到電視機前,睜大眼睛猛盯著手上的紙條,彷彿那是中了頭獎的樂透彩券。

「觀眾們,請拿好你們手中的抽獎券,《魔法傳記》虛擬遊戲機的幸運得主即將誕生!現在開始抽出第一個號碼……」

我閒來沒事,索性跟著一起看,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天出版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