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慕達海底城 2:亞特蘭提斯 (共2集)

百慕達海底城 之2:亞特蘭提斯.jpg

          百慕達海底城 1:水晶骷髏頭 (共2集)

百慕達海底城 之1:水晶骷髏頭.jpg

作 者:九方樓蘭

出版社:普天

出版日:2017-04-11

定 價:199

【內容簡介】

上海弄堂的一場追殺、鍘刀斬不斷的可怕殺手、一只帶有劇毒的鉑金戒指,再次將倒楣的中國工程師柯林拉入深不可測的謎團。
美國五十一區、外星人屍體、水晶頭骨、腦中閃現的畫面……它們暗示了什麼樣的秘密?
百慕達大三角的海面下,那座蘊含了高度文明的海底城市,難不成就是一萬一千年前神秘消失的亞特蘭提斯?
橫跨數大洲的冒險再起,這一回,且看柯林和米麗亞如何攜手挑戰來自各方的陰謀爭奪,揭開古印第安水晶頭骨的核心謎團!

    【編輯室推薦】

《百慕達海底城》不僅是一部緊張刺激的冒險小說,更是一部充滿智慧、懸念十足的解謎小說。陰謀貫穿整個故事,不看到最後一頁,永遠分不清誰是朋友、誰是敵人。莫名背負的拯救使命是許多作品中慣用的手法,但作者集結冒險與動作,開拓新的經典故事,創造不朽的冒險英雄,天馬行空的想像,把傳說、現實、未知完美結合。

 

不可思議的亞特蘭提斯神秘傳說

 

一萬一千年前神秘消失的亞特蘭提斯,居然是外星人與地球人的後代所建!遺留在地球的磁歐石為何能毀滅亞特蘭提斯?

這塊大陸上的居民為何沒有死絕,竟在海底重新建立文明國度?

第一個登上月球的美國太空人阿姆斯壯居然在月球表面發現二戰時期的美軍戰鬥機,這又與磁歐石有什麼關聯性?

世界最龐大的秘密團體「共濟會」要建立世界新秩序,他們的「柏拉圖計劃」究竟有什麼目的?

為什麼地球上會有一種骨頭由水晶製成的人?

百慕達三角區域失蹤過無數飛機和輪船,可是美國軍方為什麼還要執行海格力斯行動?集齊十三顆水晶頭骨會獲得什麼樣的可怕力量?為什麼所有人都不計代價地爭奪它們?

勇闖百慕達海域,緊張刺激的冒險小說!

 

如果你還記得電影《水晶骷髏王國》,就絕對不能錯過這本《百慕達海底城》!

你見過全身骨骼是由水晶構成的人嗎?恐怕連聽都沒聽說過,那對水晶頭骨的傳說總有些瞭解吧?

可是,你知道水晶頭骨和消失的亞特蘭提斯又有什麼關聯嗎?聽說把十三顆頭骨聚在一起就會發生大事,然而到底是什麼事?

不知道也不要緊,《百慕達海底城》會把所有懸念都告訴你!

這不僅是一部緊張刺激的冒險小說,更是一部充滿智慧、懸念十足的解謎小說。陰謀貫穿整個故事,不看到最後一頁,你永遠分不清誰是朋友、誰是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天出版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