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風水師》:比爾蓋茲的御用風水師寫的小說!


作者:閻超(著名圖書策劃人)

  世人只知道比爾蓋茲是世界首富,卻不知道比爾蓋茲是一個迷信風水的人!他在接受《華爾街日報》記者採訪的時候,曾經說過:我在世界上的任何地方開微軟的分公司的時候,我都會找風水師給房子看風水,風水師不看過,我不敢住!比爾蓋茲的這一番言論迅速在全球範圍內掀起了軒然大波!
  近日,一部叫《華爾街風水師》的小說迅速在網路上竄紅!這篇小說揭露了一個驚人的內幕!原來所有大型的跨國企業的背後,都會有風水師為其操盤。風水師是所有金融機構以及跨國企業最重要最隱秘的職位之一!《華爾街風水師》在網路上一面世,就引起多方關注,一個從沒有人聽過,卻真實存在的神秘職業悄悄浮出水面。

  有金融業內人士爆料:《華爾街風水師》的作者紅塵的真實身份就是紐約最頂級的風水師,曾為摩根銀行、花旗銀行等金融機構在全球的戰略佈局看過風水,最讓人震驚的是,《華爾街風水師》的作者還是比爾蓋茲的御用風水師!比爾蓋茲住的任何一間房子,都要請此人看風水,此人不看過風水的房子,比爾蓋茲不敢住!
  該風水師的地位在美國上層社會隱秘流傳。據說布希曾經讓此人看過白宮的風水,因為巴菲特和比爾蓋茲的私人關係,《華爾街風水師》作者還為巴菲特所持有股票的公司看過風水!《華爾街風水師》一書,最開始是用英文寫成的,據說比爾蓋茲就是該書的第一位讀者!在風水這個事情上,不僅比爾蓋茲迷信,據調查,全球最頂級的企業家都信風水!中國知名的企業家馬雲、史玉柱等都是風水的膜拜者。
  風水為何擁有如此神秘而強大的力量?是誰用風水在悄然改變著我們生活的世界?一切答案盡在《華爾街風水師》。如果你沒讀過,趕緊開始看吧。馬雲、李嘉誠、史玉柱、比爾蓋茲都在讀《華爾街風水師》!
  美國的金融危機用風水的角度早就被預料到了?世界未來十年在風水師的眼睛裡,到底是什麼樣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天出版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