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大師:深淵

心理大師:深淵.jpg

作 者:鍾宇

出版社:普天

出版日:2017-08-08

定 價:380

心理大師:模仿者

心理大師:模仿者.jpg

作 者:鍾宇

出版社:普天

出版日:2017-05-09

定 價:380

心理大師:罪愛

心理大師:罪愛.jpg

作 者:鍾宇

出版社:普天

出版日:2017-04-25

定 價:380

 

心理大師

普天封面─心理大師.jpg

作 者:鍾宇

出版社:普天

出版日:2017-03-30

定 價:380

【內容簡介】

犯罪心理學愛好者、連環殺人犯、犯罪膜拜、反社會型人格障礙,以罪惡之名紛至沓來。

抑鬱症、儀式感、解離性迷遊症、強迫症、上癮,以凡人之名欲罷不能。

當陷入抑鬱的沈非再次遭遇梯田人魔,最強悍的對手來襲,無法自救的他能否招架?

心理師之間的試探,肆虐的情愛,是本能還是變態?女醫師變身白髮魔女,開顱取腦為哪般?

日籍專家舉止詭異,所到之處,凶案隨行,是巧合,還是嗜血膜拜?

失控的對決,生死就在瞬間!

【編輯室推薦】

《心理大師》系列小說以心理醫生、刑警、法醫、精神科醫生、心理學教授,和表現出嚴重精神分裂症的連環殺人犯之間的心理對決為主軸,為讀者展開一幕幕精彩絕倫的心理暗戰大戲。深度催眠、潛意識反擊、被複製的空間,無限恐懼症、嗜異症、精神分裂症……這部小說「幾乎囊括了所有不正常的心理狀態」,以及常人想像不到的心理對決世界。

這是一部讓人驚嘆的犯罪心理小說,怵目驚心的犯罪情節,針鋒相對的心理暗戰,環環相扣的劇情,搭配生動豐富的人物刻畫和恰到好處的敘事節奏,讓全書充滿躍動的畫面感。

 

近幾年來最好看的犯罪推理小說!

.《心理大師》一上市即榮登各大權威圖書暢銷排行榜、亞洲好書榜榜單,榮獲壹心理網站年度超受讀者喜愛心理學圖書獎!

.影視版權已由知名影視公司收購,並列為重點專案,影視改編工作正緊鑼密鼓籌備中。

.讀者盛讚:「近幾年來最好看的心理懸疑大作之一」,全系列獲得當當圖書網讀者99%以上超高好評率。

.作者寫作過程中,拜訪過三十多位心理諮詢師,聆聽形形色色的病人故事,並參閱國內外各種變態殺人狂事蹟,初稿完成後,   曾於眾多國內頂尖權威心理諮詢師中傳閱,獲得一致好評。

.電影《催眠大師》導演陳正道、編劇任鵬 真情推薦

.高級心理諮詢師郝小紅醫生、彭藍飛醫生 真情推薦

 

精采絕倫的心理暗戰,破解各種變態犯罪心理!

  當陷入抑鬱的沈非再次遭遇梯田人魔,最強悍的對手來襲,無法自救的他能否招架?

  歸來的戀人已是人妻,心理師之間的試探,肆虐的情愛,是本能,還是變態?

  解離性迷遊症下,女醫師一夜白頭,變身白髮魔女,開顱取腦為哪般?

  日籍專家舉止詭異,所到之處,凶案隨行,是巧合,還是嗜血膜拜?

  失控的對決,就在生死瞬間。罪惡的世界裡,無人能逃,只能破啼尖叫……

  犯罪心理學愛好者、連環殺人犯、犯罪膜拜、反社會型人格障礙,以罪惡之名紛至沓來;抑鬱症、儀式感、解離性迷遊症、強迫症、上癮,以凡人之名欲罷不能!

 

讓人驚嘆的犯罪推理經典,心理大師與高智商罪犯燒腦對決

罪惡讓人欲罷不能!罪惡讓你羞恥,卻讓我快樂!

沒有什麼可以緩解一個連環殺人犯對謀殺的渴望。

超high的心理大師與高智商犯罪巔峰對決,超刺激模仿殺人情景再現!
超炸裂捕捉罪犯現場紀實,超強大心理危機公關處理!
《心理大師:模仿者》延續了前兩部對人類不正常心理的刻畫,探索了我們所不瞭解的心理師的世界,並著重勾勒了連環殺人犯的心理畫像,從人性的角度對其犯罪動機與改正可能性做了合理分析與想像。
這是一部讓人拍案叫絕的犯罪推理小說,就讓《心理大師》系列帶你走進神秘的心理犯罪之門,直擊頂尖心理大師的各種燒腦對決場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天出版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